轻绘梨花泪沾衣

说实话不是很懂一群人都在表吾王的王道的人233
一个王的王道如果能用三言两语说出来的话
那还算个p的王道啊
又不是阅读理解

王是孤傲的
王是高洁的
王是骑士
王是王
难道不对吗

之前看到一条言论说吾王不配没资格当王只能用来卖萌当一个女主什么用都没有还不懂人心

我整个人都是:???
【然后我就从空间看着他被从一楼m到差不多二十楼 最后删了】

王道需要别人评价吗
这里我说一句杠精常说的一句话
“你行你来啊。”

感情不列颠是胡乱开始繁荣的
配不配又不是你说的_(´_`」 ∠)_

虽然我也有点喜欢征服王那种霸道的王道
可我更喜欢阿尔托莉雅这种

我记得有人在b站和我说过
三王会谈的吾王是崩了的

一个王一种王道
王道有什么好坏

能让国家繁荣的都是好王道【正常的】

【以上仅个人观点】
【dalao轻点喷】

哦对了
p1是阿尔托莉雅二周年正装
还有我是王吹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